立即下载
宁远2021年下半年科干班、中青班、高层次专业人才班圆满结业
2021-11-04 17:13:0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何丹 黄杨)11月4日上午,宁远2021年下半年科干班、中青班、高层次专业人才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并讲话,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科干班、中青班、高层次专业人才班学员代表分别作学习情况汇报。会议宣布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和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廖劲松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廖劲松充分肯定了广大学员在培训期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对党忠诚的扣子;坚持勤学苦练,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坚决担当作为,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坚守纪律规矩,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推动宁远在永州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在前列、在全市版图中增加宁远分量而努力奋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