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钟君在宁远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4 17:13:1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黄杨)11月2日下午,宁远县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报告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等县领导参加。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和县委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参加。各乡镇(街道)设视频分会场,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同步观看宣讲报告会。

钟君在宁远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_副本500.jpg

会上,钟君以《扛牢新使命 开创新局面 奋力走好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赶考之路》为题,从"全面了解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对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观点精准、内容详实、旁征博引、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让广大党员干部更透彻、更全面、更精准地领会和把握了党代会精神。

钟君强调,要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勤勉实干、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共同建设"新永州、好永州、美永州、福永州",奋力完成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牢牢把握新赶考之路的前进方向;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奋力夺取"十四五"发展开门红;要走出"内卷"、拒绝"躺平",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踊跃争当永州发展的猛将闯将干将;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大力弘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而努力奋斗。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肖质彬指出,要进一步深学细悟、实干笃行,切实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宁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开展"大学习",凝聚发展共识;要进一步实施"大宣传",汇聚发展智慧;要进一步抓好"大落实",贡献发展力量。

肖质彬要求,全县上下要紧密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五个新"任务,以及朱洪武书记提出的"宁远要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做到速度更快、质量更高、贡献更大"的期望与要求,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奋勇争先,做到产业建设走在前列、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文生旅融合发展走在前列、社会治理走在前列、乡村振兴走在前列、党的建设走在前列,努力在永州版图中增加宁远分量,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更大贡献助力现代化新永州建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