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党员服务队引领“诚信教育”深入开展
2021-11-02 11:27:4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黄慧萍 何丛芳)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强化辖区居民诚实守信意识,11月2日,宁远县东溪街道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辖区开展以“诚信在我身边”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宁远:党员服务队引领“诚信教育”深入开展_副本500.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网络平台宣传、横幅板报宣传、走访入户宣传、向辖区居民们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们树立以“诚信为本”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

此次诚信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辖区诚信文化的培育,形成了争做诚信居民、共建诚信街道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街道诚信体系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黄慧萍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