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启动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1-11-01 16:06:3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佩琳 李芳)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运经营行为,提升道路客运安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广大群众平安、有序出行。近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在县汽车总站会议室召开了宁远县客运市场专项整治会,启动了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宁远启动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_副本500.jpg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客运市场形势,对两个长途客运驻站办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客运班线经营业主提出了意见,要求经营业主严格遵守交通运输的各项法律法规,积极主动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供网约黑车、非法运营车辆的违法信息。

会议指出,客运市场整治行动是一件利民利企的好事,要加大宣传引导、形成广泛共识,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违法行为,维护好客运市场秩序,形成良好的运营氛围。会后还对客运站场和各经营班线业主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会议,为加强全县客运市场监管、规范客运经营行为、净化客运市场环境,促进客运市场稳定、有序、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欧阳佩琳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