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服务帮扶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31 08:53:2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1日讯(通讯员 陈青松 胡勇军 周勇 陶红星)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8日,宁远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来到企业,开展服务帮扶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服务帮扶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2_副本500.jpg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展厅和生产现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情况,同时也针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出现有关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指导企业正常维护好污染处理设施。此次活动还发放了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禁毒等宣传手册150余份,切实提高企业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服务帮扶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500.jpg

通过开展“党支部+企业”的形式,实现党员“执法+帮扶”的实效,提升执法人员政治理论、执法能力水平,增强企业生态文明思想意识。

来源:宁远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陈青松 胡勇军 周勇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