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 群防群治共织安全网
2021-10-30 09:11:1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贺胜清 陶红星)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反诈宣传教育,促进全社会形成人人自觉抵制毒品,全民参与反诈宣传的浓厚氛围。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办事处联合舜陵街道派出所、司法所到各中小学校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 群防群治共织安全网_副本500.jpg

工作人员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现实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学生宣传禁毒反诈知识,并结合近年来吸毒和电诈犯罪高发的客观形势,深入宣传禁毒知识、电信网络新型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切实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统计,此项活动分别向广大师生发放禁毒、反诈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接下来,宁远县舜陵街道办事处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持续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促进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形成群防群治禁毒反诈安全网。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办事处

作者:贺胜清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