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全市真抓实干促进社会保障工作调度会在宁远召开
2021-10-29 15:15:2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陶红星)10月28日下午,全市真抓实干促进社会保障工作调度会在宁远县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新山出席,各县市区分管养老保险的局领导、养保股股长、养老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市社保中心、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中心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全市真抓实干促进社会保障工作调度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各县市区依次汇报了社会保障工作情况。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围绕真抓实干这个重点工作任务,全民参保行动稳步推进、养老保险待遇发放确保、社保基金征缴进展顺利,社保基金防风险、堵漏洞专项整治有序开展、工伤保险政策有效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科学谋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对焦短板、狠抓落实,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基础台账,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资料规范有序,经得起检查和考验;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工作落实;切实履行职责,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加强内控管理,严格落实内控管理办法,杜绝社保基金安全隐患,确保全市真抓实干促进社会保障工作再创新业绩。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