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卫健委专家组对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四级电子病历现场评审工作
2021-10-28 11:18:2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琴 黄杨)10月27日,由省信息质控中心副主任王安莉带队的专家组在宁远县人民医院对四级电子病历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评审。

省卫健委专家组对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四级电子病历现场评审工作01_副本500.jpg

宁远县人民医院负责人从医院概况、医院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医院信息化建设的亮点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简要汇报。近年来,宁远人民医院医院信息化建设根据电子病历分级评价标准的要求,从医疗保障、信息利用、信息安全、数据质量等多方面推进,在全院上下通力配合下,医院信息化建设驶入了快车道。

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通过审阅相关证明资料、现场查验等方式开展评审,并对数据中心机房等区域进行了走访查验,从检查科室、检验处理、治疗信息处理、医疗保障、病历管理、信息利用等方面对医院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

省卫健委专家组对宁远县人民医院开展四级电子病历现场评审工作02_副本500.jpg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宁远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该院实际应用情况进行了工作指导。认为宁远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工作人员业务应用熟练、问答反馈效果好、电子病历系统功能较为全面,同时就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优化整改建议。

宁远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此次评审是对医院电子病历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的测评与检验,对于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医院会积极整改,把工作落实落细。下一步医院将坚决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用”的精神,不断完善和提升医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优化服务流程、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安全、提升工作效率,让信息化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琴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