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抓获3人!宁远警方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案
2021-10-28 11:18:4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王科 黄杨)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清水桥派出所辗转多地、循线追踪,成功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被盗赃物若干和作案车辆1台。

宁远:抓获3人!警方破获系列流窜盗窃案_副本500.jpg

2021年8月,清水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先生报警称:其堆放在平田村家门口的建筑铁管被盗,价值约一万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发现与宁远县城多起建筑工地被盗案手法相似,应该系同一盗窃团伙所为。在市、县公安局相关业务警种的支持下,民警最终确定了作案目标车辆和盗窃团伙的嫌疑人身份。

10月21日凌晨,民警经过缜密布控、蹲点守候,一举将再次来到宁远准备作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唐某武等3人对其流窜永州、衡阳、郴州市等地盗窃建筑工地物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王科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