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宁远:张明贵参加东溪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10-27 17:01:5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10月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宁远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来到东溪街道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聚焦两会】宁远:张明贵参加东溪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_副本500.jpg

会议审查了大会六个工作报告;继续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继续审议县十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草案);讨论酝酿各项决定、决议草案;酝酿主席团原则通过的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在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培训、法院案件办理和执行、全县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移风易俗等方面都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明贵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发言,充分肯定大家提出的建议,他指出,要不断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法院、检察院要依法履行职能,在有效打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等方面做出更多积极贡献。希望人大代表们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