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宁远:毛政参加九疑山代表团讨论
2021-10-27 17:01:5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10月27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来到九疑山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聚焦两会】宁远:毛政参加九疑山代表团讨论_副本500.jpg

讨论中,代表们继续审查大会六个工作报告,继续酝酿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继续审议县十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草案)。代表们还就九嶷山旅游开发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毛政指出,要进一步加大九嶷山旅游景区开发力度,寻找有实力的旅游公司共同开发,利用其制度优势和丰富的旅游开发经验,着力打造一批极具创新性和吸引力的旅游体验项目,做大做强九嶷山旅游工作;要找准当地乡村振兴的发力点,结合当地实际做好农业产业谋划,在保证土地利用率的同时,确保百姓收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