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委员感言:干劲十足 为建设新宁远贡献力量
2021-10-26 19:41:5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蒋李臻 何丛芳)10月26日上午,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在闭幕之际,政协委员们纷纷谈体会感受,不仅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更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为期4天的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取得了圆满成功。作为来自党校的一名政协委员,我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种,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政协委员欧阳丽君说道。

“这次大会是一次圆满成功的大会,鼓舞人心,为我们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我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委员,回到企业后,一定要把大会的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宁远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贡献力量。”政协委员胡波说道。

“作为一名共青团界的政协委员,我将认真履职,把会议精神融入我的本职工作中,为大力实施 ‘五区两城’‘四个着力’‘五个建设’的工作部署,凝聚各方青春力量,不断提升宁远共青团在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征程中的参与度和贡献度。”政协委员柏京说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