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2021-10-26 19:42:1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魏颖辉 骆丽霞 蒋李臻)10月26日上午,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吴新波、尹国军、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鲁素春、朱文登、周文毅在主席台就座。

【聚焦两会】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1_副本500.jpg

大会应到委员227名,因事因病请假4名,实到223名,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工作人员领取并分发选票,委员们按照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1名、副主席5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38名。

【聚焦两会】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2_副本500.jpg

计票结果出来后,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得票结果。最后,大会宣布选举结果:吴新波同志当选为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尹国军、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朱文登五位同志当选为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周文毅同志当选为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王能文等38名同志当选为政协宁远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魏颖辉 骆丽霞 蒋李臻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