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宁远:张明贵参加东溪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10-26 12:29:0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何丛芳)10月25日下午,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来到东溪街道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同讨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各方面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金花参加讨论。

【聚焦两会】宁远:张明贵参加东溪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_副本500.jpg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令人振奋。讨论中,代表们在争取永清广高铁过境宁远并设站、规范县直相关部门执法、全力推进五好园区建设面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张明贵指出,通高铁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县委县政府将举全县之力,排除一切阻力,争取项目落地,希望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继续努力,全力推动永清广高铁过境宁远并设站,完成全县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希望代表们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