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攻难点、突重点、抓乱点 推进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
2021-10-25 16:12:0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陈玉洁)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以农村赶集日为契机,联合冷水镇政府执法大队在东城圩组织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

宁远:攻难点、突重点、抓乱点   推进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01_副本500.jpg

行动中,执勤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了逐一检查,严查短途货车、面包车、摩托车、电动车等重点车辆;严查无牌无证、超员超载、不戴安全头盔、逾期未年检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高压态势。与此同时,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折页,讲解辖区事故案例,使村民从思想上受到警示,提高交通安全警惕性,做到安全出行、平安驾驶。

宁远:攻难点、突重点、抓乱点   推进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百日攻坚”行动02_副本500.jpg

据统计,宁远交警此次行动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62起,其中无证驾驶5起,不戴安全头盔21起,违规载人4起,其他违法行为32起,进一步巩固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守护屏障,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