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宁远县政协第十届一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
2021-10-24 18:50:5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骆丽霞 蒋李臻 李芳)10月24日下午,宁远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联组讨论,政协委员们学习县委书记肖质彬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赵吉永、肖红梅、袁春芬等县领导分别到各小组参加讨论,与委员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回顾过去发展成绩,结合本职工作和各领域产业发展实际,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问题畅所欲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肖质彬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九届政协常委会五年的工作,对县政协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令人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尽心履职、务实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应有担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骆丽霞 蒋李臻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