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宁远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1-10-24 17:49:1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瑛 何丹 李芳)10月24日上午,参加宁远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抵达指定地点向大会报到。

【聚焦两会】宁远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向大会报到_副本500.jpg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经过一系列信息确认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后,陆续进场报到,整个报到过程高效、便捷、有序。

代表们仔细查看会议指南、熟悉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建议交流探讨,为参加会议做好充分准备。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审议大会各项议题,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聚精会神开好大会,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十八届人大代表会议即将开幕,我将履行好职责、完成好任务,为我县企业快速融入大湾区,加速粤湘两地各种要素的流动,推动区域的发展,打造宁远封面和各产业融合,建立数产创新中心,为宁远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作出积极的贡献。” 人大代表、广东宁远商会的创会会长侯云茂说道。

“非常荣幸能当选十八届人大代表,我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同时我作为一名基层的文艺工作者、湖南省九嶷山虞舜文化发展中心的志愿者,我将认真履职,为全力建设传承舜德文化引领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人大代表邹文婷说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何丹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