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进行时】宁远:点燃禁毒反电诈宣传新引擎
2021-10-22 16:02:1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柏敏 杨世军 陶红星)近日,宁远县文旅广体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先后收到发自该局办公室有关禁毒和反电诈温馨提示微信短信,这是他们今年来收到的第16次类似信息。这一连续举措为该局全面推进禁毒和反电诈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宁远县文旅广体局顺时而为,将禁毒和反电诈两项工作紧抓不放,坚持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不断将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引向深入。

一方面用好线上平台。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时机,调动各方面有利资源,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及部分家属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微信微博关注禁毒反电诈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培训;办公室及有关人员严格要求、严格操作,及时准备下载转发相关内容,源源不断地提供新鲜温馨有益的禁毒和反电诈内容;在此基础上,通过发动、激励和督促等手段,充分调动各单位及有关人员参与线上观看、阅读、评论的积极性。

另一方面用好线下资源。进一步强化对宣传阵地基础设施设备补充完善,进一步整合演艺、广播、公益电影等文化宣传资源,有创意地开展禁毒和反电诈宣传活动,有温度地提供优质服务。今年以来,先后开展禁毒和反电诈主题宣传演出38场次、主题电影放映2350场次、主题“村村响”广播节目播出750次130时长,覆盖渗透全县城乡,点燃禁毒和反电话诈宣传新引擎,形成了广泛、强大的宣传影响。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柏敏 杨世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