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人民医院:致敬革命先烈 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1-10-22 11:09:2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琴 陶红星)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分批次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人民医院:致敬革命先烈  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_副本500.jpg

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近3个小时的观影,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牺牲的精神,更加体会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这次观影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以昂扬斗志和豪迈气概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当地医疗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琴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