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乡村振兴】宁远:人居环境大“比武 ” 村庄整洁大提升
2021-10-22 11:09:3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熊小玲 陶红星)近日,宁远棉花坪瑶族乡坚持党建引领,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了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乡村振兴】宁远:人居环境大“比武 ”   村庄整洁大提升_副本500.jpg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亮身份、领责任、展风采、争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扮靓村庄的行列中来,不仅对自家庭院内外、房前屋后以及室内卫生等进行彻底整治,还带头在公共地段、主干道路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卫生清洁工作。与此同时,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群众也自发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列,主动对自家房前屋后的卫生进行清扫。形成了“党员带头群众赞,百姓跟着党员干”的良好局面。

一村一落皆是景,瑶乡环境美如画。经过此次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提升活动,漫步瑶乡乡间小道时,看到的不仅有干净、整洁、美丽的村容村貌,更有瑶族村民那一张张幸福、快乐的笑脸。接下来,棉花坪瑶族乡还将开展“人居环境大比武,村庄整洁大提升”评比等活动,突出瑶乡特色,着力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棉花坪,以实际行动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来源:宁远棉花坪瑶族乡

作者:熊小玲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