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协调推进以工代赈项目 助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2021-10-22 11:09:3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陶红星)10月20日上午,宁远易地搬迁盘江湾新村安置点配套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九疑山乡鲁观片区正式开工,并组织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协调推进以工代赈项目 助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九疑山以工代赈项目责任清单的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研究。各相关部门围绕以工代赈项目管理、调度及报酬发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来到九疑山乡鲁观片区实地察看了项目开工情况。

何为民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加项目推进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证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对实施得好、带动效应大的项目,要做好项目宣传报道等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实地督促指导,认真调度核查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确保项目建设中资金使用规范和工程质量安全及劳务报酬及时足额发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