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重温党史革命 传承红色基因
2021-10-20 17:14:4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永芳 李丽恒)10月17日,宁远县舜陵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江华故居、李启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宁远:重温党史革命  传承红色基因1_副本500.jpg

在江华县大石桥乡鹧鸪塘村江华故居,大家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参观图片展板和实物展示,深入了解江华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一行人来到了位于三省交界的江华县码市镇李启汉故居,重温早期工人运动领袖、共产党人李启汉同志的革命事迹。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个个历史事迹,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下,不计个人得失、不畏艰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

宁远:重温党史革命  传承红色基因02_副本500.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舜陵街道大力挖掘红色基地文化,把乐天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打造成全省红色教育示范基地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杨永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