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联点共建”搞卫生 共建美丽大家园
2021-10-20 14:55:1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宁远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跳墩石村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宁远:“联点共建”搞卫生   共建美丽大家园1_副本50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扫把、簸箕、夹子等劳动工具,认真地进行卫生清理,对绿化带、河道边、小路两旁等卫生死角也不放过。通过一个下午的劳作,村庄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宁远:“联点共建”搞卫生   共建美丽大家园02_副本500.jpg

随后,志愿者向居民积极宣传文明创建、爱护环境卫生等知识,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居民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纷纷点赞,表示村庄是自己居住的地方,要在联点单位的指导帮助下,搞好环境卫生,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