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
2021-10-20 14:55:1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阳 李丽恒)10月18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以云发布的方式,向全社会宣传发布张连印同志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当天晚上21时,宁远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文职、职工和民兵应急分队人员同步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宁远: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_副本500.jpg

张连印,男,汉族,山西左云人,194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省军区原副司令员。他入伍40年,在党的培养下,通过自己的努力,逐渐成长为军队高级领导干部,把全部青春献给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事业。退休后,张连印始终保持军队艰苦朴素的作风,毅然选择回到家乡,带领团队投入到植树造林、为家乡生态环境改善和风沙治理的生动实践中。他不图名利,为了造林倾尽所有积蓄,虽然癌患,却坚持奋斗一线。被人们誉为“绿化将军”“新时代的甘祖昌”“穿军装的杨善洲”。

通过观看张连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张连印同志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改善生态环境造福村民作出的突出贡献,这种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姓军为民,奋力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上再创新佳绩。

来源:宁远县人武部

作者:张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