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疫情防控】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0-19 16:28:1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何丛芳)10月19日上午,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等领导出席。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卫生院院长、村支部书记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宁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市防控办《关于开展西安等地入永人员重点排查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廖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必落实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这张网,按照“六个严格”要求,持续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关口监测、联防联控应急机制和正面宣传引导;务必压实责任,坚持站好疫情防控这个岗,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及个人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毛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重点人群排查与管控,按照市防控办下达的紧急排查通知相关要求,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摸排;要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及各项应急准备,加紧平时演练,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督查督办,对履职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给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造成损失的,依纪依规从严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