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来宁远考察
2021-10-19 16:28:2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丛芳)10月19日上午,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一行来宁远考察。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主持座谈会,廖劲松、齐纲要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来宁远考察1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助理、深圳清大中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栋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并提出了投资方向。刘国栋表示,宁远正在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强力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不仅有着明显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完善的配套设施,而且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希望与宁远携手共建总投资过100亿元的高端体育用品器械科技产业园,打造集产、学、研一体化的高尔夫生产体验基地。

毛政介绍了宁远经济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加强交流、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助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质彬表示,宁远人文资源丰富、地理交通等区位优势明显,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相信深圳科技工业园(宁远)高端体育用品器械科技产业园项目会让宁远在园区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建设更上一层楼。肖质彬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全力支持高尔夫产业园区建设的共识,全速推进,要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贯彻到理念当中,落实到行动中去,把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以赴支持项目落地;要组建全力支持高尔夫产业园区建设共促的机制平台,迅速组建专班,实现无缝对接;要尽快形成全力支持高尔夫产业园建设的共享美好前景的局面,全速推进高质量发展。肖质彬希望双方按照要求,尽快签订合作协议,让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