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观爱国主义影片忆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
2021-10-18 11:15:1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宁远县法院、职业中专、李家铺完小、印山小学等单位分别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观爱国主义影片忆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组图)_副本500.jpg

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故事。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观爱国主义影片忆初心  砥砺奋进正当时2_副本_副本500.jpg

在近3个小时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革命先辈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忠诚担当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