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毛政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工作
2021-10-18 11:15:2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陈玉洁)近日,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工作。齐纲要、陈李勇、胡红灯等县领导及相关项目指挥部、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各阶段会议。

会议专题调度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创国家5A级景区建设及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等15个重点项目工作,包括工业和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5个组。会议分阶段进行,针对每个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剖析主要原因,共同研究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毛政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快完善各类项目手续,全力协调落实各项保障要素,努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完工。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对接,明确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工期,层层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化解矛盾纠纷,破解项目用地、融资、办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指挥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联系项目、服务项目,千方百计为项目创造条件,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毛政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三区两城”定位,大力推进“五区两城”工作部署,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重点项目建设,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努力奋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陈玉洁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