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2021-10-15 17:15:2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10月15日上午,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排第一)曹辉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宁远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_副本_副本500.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审议和表决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草案)、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宁远县2017-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未来五年预期目标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宁远县2021年预算执行及过去五年财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听取起草情况汇报;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宁远县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审议和表决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名单(草案)、决定列席会议人员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和表决了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人员围绕工作重点分别发言,提出补充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把与会人员发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总结梳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相关材料报告。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