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1年度湘南瑶乡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协调会议在宁远召开
2021-10-15 17:15:3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芳)10月14日,2021年度湘南三市六县八瑶乡“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协调会议在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召开,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龙山瑶族乡党委、政府关于第十二届湘南三市六县八瑶族乡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并根据活动现场调研情况,明确了湘南瑶乡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的时间、地点、参加规模、活动流程、责任分工和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是一项历史悠久、分布广泛、影响较大,增进民族团结、增强民族向心力的人文盛典。各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加快启动实施,力争如期完成筹备工作,办出效果。

据悉,本届湘南三市六县八瑶族乡盘王节暨坐歌堂活动预计于11月18至19日在宁远五龙山瑶族乡大坝村举行,届时,郴州、衡阳、永州三市瑶族同胞和各界嘉宾将一起缅怀瑶族始祖,共话团结繁荣,感党恩、叙情谊、谋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