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多形式宣传“创森”工作
2021-10-17 10:54:4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 李芳)创森工作开展以来,宁远县卫健局紧紧围绕创森目标要求,上下联动,在宣传教育方面持续加大力度,精心组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的创森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

全民动员抓“创森”。通过召开“创森”动员会、进村入户集中宣传、全民义务植树等活动,同时组织各医疗单位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报的创森宣传标语,让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创建森林城市的目的和意义,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来。

自我加压抓“创森”。将创森宣传工作与健康知识科普宣传、老年人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下乡义诊、免费体检等形式,进村入户科普创森知识,提高居民的生态文明意识。在进行“创森”宣传的同时,还注重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防火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形式多样的“创森”宣传,不仅传播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全面提高公众自觉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还提高了公众参与建设森林城市的积极性与自豪感,让广大人民群众成为森林城市的建设者、守护者和受益者。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