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警方打掉一个流窜盗窃团伙
2021-10-15 15:23:56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俊 李芳)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清水桥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盗窃车内物品、摩托车和电动车为主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彭某东、钟某。为群众追回二轮摩托车2辆,香烟、现金若干。

宁远警方打掉一个流窜盗窃团伙_副本500.jpg

10月9日凌晨3时许,清水桥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其停放在清水桥镇大金盆村家门口的小汽车车内财物被盗。办案民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并对案发周边监控进行调取查看,发现2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多方走访、缜密摸排,最终在清水桥镇平田村内发现了2名男子的踪迹。当日15时许,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平田村将2名涉案嫌疑人成功抓获。

宁远警方打掉一个流窜盗窃团伙02_副本500.jpg

经审讯,彭某东、钟某2人对近期在多地结伙连续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真没想到这么快就破案了,当天就帮我找回了被盗的摩托车,真是太感谢民警同志了!”10月13日上午,居民欧阳女士来到清水桥派出所,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帮其找回被盗摩托车。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清水桥派出所

作者:刘孟娟 李俊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