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法治教育进校园 反诈禁毒齐宣传
2021-10-15 15:24:0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郑玉辉 李芳)10月12日上午,伴随着孩子们的读书声和欢笑声,宁远文庙街道综治办联合街道司法所来到双板桥完小开展法治、禁毒和反诈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双板桥完小的学生们举办了一场生动的法律知识大讲座。

宁远:法治教育进校园  反诈禁毒齐宣传_副本500.jpg

讲座中,工作人员结合身边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一个个生动、鲜活、具体的事例,围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自身安全、防溺水、远离毒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予以阐述,让同学们了解到学习法律知识的重要性、紧迫性。教育学生们一定要自觉遵纪守法,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树立远大理想,争做健康阳光好少年。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街道办将持续推进送法进校园活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宁远文庙街道综治办

作者:郑玉辉 李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