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退休不褪色 “银发”助振兴
2021-10-14 17:33:01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幸 陶红星)10月14日,宁远水市镇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座谈会,47名在家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座谈会序幕。

宁远:退休不褪色   “银发”助振兴_副本50.jpg

会议介绍了近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产业建设情况,与会老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全力落实。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勇于接好接力棒,奋力跑好接力赛,紧抓党建牛鼻子,坚持"五抓五促"新路径,即抓转型升级,促产业振兴;抓聚才引智,促人才振兴;抓铸魂赋能,促文化振兴;抓善治共建,促生态振兴;抓强基固本,促组织振兴,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秀美、和谐、文明、生态新水市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水市镇

作者:王幸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