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4 17:33:2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旭 陶红星)10月14日,宁远举行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暨“九·九”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等县领导陪同参观或者参加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及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老领导们先后来到县二中、汇盛鞋业、裕宁电子参观,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听取学校和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感受宁远这些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老领导们纷纷对全县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毛政向老领导们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肖质彬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衷心的节日祝福。

肖质彬在发言中强调,宁远今天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和趋势,离不开大家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县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全县老龄工作,努力让全县老人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充分给予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慰藉,让大家安心、舒心、暖心,愉快幸福安度晚年。也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关心、参与、支持全县工作,充分发挥见识广、阅历深、威望高的优势,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推动宁远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