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怀化市政协来宁远考察调研
2021-10-14 14:53:2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瑛 陶红星)10月12日下午,怀化市政协副主席罗秋云一行来宁远考察调研休闲农业建设工作,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可福,宁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尹国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湾井镇周家坝村,实地察看了万亩高档优质稻基地及大凤村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周家坝村在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周家坝村在美丽乡村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九疑山瑶族乡新塘村葡萄园,了解当地农旅融合模式发展情况。调研组表示,休闲农业是现代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加农民收入的新途径,宁远休闲农业建设工作基础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对怀化休闲农业建设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陶红星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