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宣讲惠企政策 助力企业发展
2021-10-13 11:21:3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周胜海 黄杨)10月12日,宁远县2021年惠企政策宣讲及“上云上平台”业务培训会在创业孵化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举行,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湖南省捷宣科技公司负责人现场讲授了政府项目申报要点,从申报类型、程序、思路及策略等方面重点介绍了上级项目资金申报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电信、联通、移动3家运营商进行了云产品推荐展示,开展了业务对接,切实帮助县内企业把基础设施、经营管理、研发设计、生产流程部署到云端,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举办这个培训很好,让我们了解到有这么多适用的优惠政策,我们将积极争取。”舜新食品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本次培训,进一步扩大了中小企业对省市县近年来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加深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了解,提升了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水平,为引导企业加快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步伐,推进全县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上还发放了《2021年惠企政策汇编》。

来源:湖南省捷宣科技公司

作者:周胜海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