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开展关爱老年消费者进乡村活动
2021-10-13 11:21:5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丹 黄杨)10月12日上午,宁远消费者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举办“守护安全,畅通消费”,关爱老年消费者进乡村活动。

宁远:“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开展关爱老年消费者进乡村活动_副本500.jpg

在禾亭镇小桃园村,通过宣传展板、张贴标语、发放消费教育资料、宣传老年消费维权知识等形式,向过往老年人宣讲健康知识、防电信诈骗、预防打击传销、禁毒拒毒、食品安全科普等活动,帮助消费者提高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义诊,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同时还给老年人送上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关注老年人的消费诉求、维护老年人的消费权益、增强老年人的维权意识,助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持续不断优化消费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