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召开2021年第1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2021-10-11 16:04:2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旭 李丽恒)10月10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主持召开第1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第11次县政府常务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宁远县2017-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宁远县2021年预算执行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宁远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要求,材料组要认真梳理、细致研究、全面吸纳各方的意见和建议;要主动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衔接,科学确定预期目标、发展路径和工作重点,确保报告数据指标的精准性、措辞的精准性;要立足宁远发展实际,进一步对各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使之更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