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高速交警组织重点客危货运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2021-10-11 11:03:09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欧文彦 李丽恒)为贯彻落实湖南省高警局《百队进百企全省高速公路重点车辆专项整治源头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客危货运重点车辆的源头管理工作。10月9日,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队九嶷山大队组织永汽宁远分公司、宁远交通运输总公司、宁远县南北危货运输等8家重点客危货运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宁远:高速交警组织重点客危货运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_副本500.jpg

会上,九嶷山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到会的客危货运企业负责人共同学习交流《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正版);集中观看《重点车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途经大队辖区重点车辆突出交通违法情况,对交通违法相对突出的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大队还积极向参会企业负责人征求工作建议和意见。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客危货运重点企业负责人忧患意识,建立顺畅的警企沟通渠道,共同打造有序、安全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来源:湖南省高警局永州支队九嶷山大队

作者:欧文彦 李丽恒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