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曹辉正到企业走访调研
2021-10-11 11:03:14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排第一)曹辉正先后来到湖南钇通鞋业、明德湘南学校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县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钇通鞋业,曹辉正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厂区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产品状况、市场销路和发展规划等,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针对企业负责人对招商引资政策方面的疑惑和存在的困难,他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希望钇通鞋业在宁远能够良性发展、做优做大做强。

在明德湘南学校,曹辉正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和学生宿舍,询问了学校的生源状况和教学运行情况,对学校目前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现场调度,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曹辉正指出,教育是民生大事,学校要秉持“磨血育人”的办学精神,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在注重学校发展的同时,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断创新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宁远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