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工业园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21-10-01 16:20:0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蔡海丰 周原辉 何丛芳)9月30日下午,宁远工业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园区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工业园500.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9月29日县委书记肖质彬在全县贯彻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洪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胜利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一次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脉络清晰、催人奋进,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确定了行动纲领,提供了前进指南。市委书记朱洪武在市党代会宁远代表团讨论时要求宁远要在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会议认为,园区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主阵地,首先要在产业建设上走在前列,在"五好"园区创建上走在前列,把市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施好工,把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做到速度更快、质量更高、贡献更大。

会议要求迅速制定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传方案,要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园区掀起学习热潮。一要在学深悟透上走前头、作表率。要在原原本本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吃透大会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战略布局和具体举措,牢牢把握园区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二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前头、作表率。要结合园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园区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园区落地见效。三要在学用结合上走前头、作表率。要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实效,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过硬措施,提升工作质量,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的工作任务,把园区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优,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努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园区力量。

会议还就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国庆节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工业园区

作者:蔡海丰 周原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