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县委党校主体班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01 16:20:1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曾永辉 刘福 何丛芳)9月30日上午,宁远县委党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与党校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共同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党校500.jpg

学习会带领全体学员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洪武在大会上作的《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而努力奋斗》报告,并指出,报告擘画了美好的蓝图,为永州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我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行动纲领。

学习会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奋楫正当其时,全体学员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干出一番新气象。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担当作为,推动我县"五区两城"工作部署落实落地,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宁远力量。

来源:宁远县委党校

作者:曾永辉 刘福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