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肖质彬调研高新区提质攻坚 “五好”园区创建 安全生产工作
2021-10-01 16:20:20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丛芳)9月30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高新区调研园区提质攻坚、"五好"园区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勇当先锋,充分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切实把园区当成自己的家来经营,要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书记 (1)500.jpg

在高新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鲁素春宣读了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人事调整决定并作简要介绍;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新、老班子作表态发言;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基在会上要求,高新区全体人员要以坐不住的危机感深化认识,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建强班子,要以追赶先进的使命感狠抓落实,要敢于担当作为,争创"五好"园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书记 (2)500.jpg

肖质彬指出,高新区是全县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他希望全体高新人要不忘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切实担负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增加宁远分量的千钧重担。要对标"五好园区",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改革创新,同时,希望园区新班子、新血液、新团队,能够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当好政治坚定、担当实干、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的表率,以更大的魄力、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跑好事业发展的"接力赛",奋力完成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在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宏伟事业上贡献高新区的力量。肖质彬强调,要树立创建"五好"园区的志气,锚定目标打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劲,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的立杆示范作用,对标对表,争取在园区规划定位、创新平台、产业项目、体制机制、发展形象上走在前列;要淬炼创建"五好"园区的骨气,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破解难题,要充分发扬盯紧、盯住、盯牢的"三盯"精神,保持苦干、狠干、实干的"三干"作风,切实把园区当成自己的家来经营;要增强争创"五好"园区的底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精诚团结,严守纪律,创先争优,切实在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征途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随后,肖质彬还深入宇拓新能源科技、沃尔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入企业,进车间,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