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拔河比赛迎国庆 凝心聚力展风采
2021-09-30 18:08:12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夏小琳 潘彦军 何丛芳)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展现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9日下午,宁远县人民法院举办2021年迎“国庆”拔河比赛。

宁远:拔河比赛迎国庆 凝心聚力展02风采 500.jpg

本次拔河比赛采取男女团体混合赛的方式进行,共有10支代表队伍参加。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各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队员们无不使出全身力气,咬牙坚持。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啦啦队的呼声更是一阵高过一阵,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宁远:拔河比赛迎国庆 凝心聚力展风采500 (1).jpg

一根绳凝人心聚力量,齐拼搏展现干警风采。通过比赛,不仅使全院干警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缓解了压力,也增强了干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宁远县法院干警团结、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夏小琳 潘彦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