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青年人才迅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1-09-30 18:08:1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福 柏翰 何丛芳)9月29日上午,宁远县青年人才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聚焦永州党代会 宁远人才在行动"为主题,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市委书记朱洪武在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朱洪武书记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有亮度;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振奋人心,谋划未来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展示的美好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青年人才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相关要求,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勤奋工作,大胆创新,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党代会报告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立足自身岗位,锤炼专业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贡献宁远人才力量。"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说道。

来源:宁远县青年人才党支部

作者:刘福 柏翰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