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部门联合开展《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宣传活动
2021-09-30 18:08:23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何丛芳)《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于2021年10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强化从业人员对条例主要内容的理解与执行,宁远县治超办组织交通运输、公安交管等部门召开贯彻实施《治超条例》部署会并联合开展宣传活动。宁远县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曾彩平出席会议。

宁远:部门联合开展《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执法人员在十里铺治超站和公路干线对过往货运车辆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向过往司乘人员解读《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曾彩平要求各部门要扎实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防范、路面查处、联合惩戒等方面发力,全力防范减少货车超限超载导致的交通事故。

随后,执法人员还深入文庙街道、清水桥镇、永鑫石场、莲花水泥厂和项目建设工地采取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粘贴通告等多种方式,宣讲《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引导源头企业和运输业主等主动规范运输行为,从源头上遏制超限超载违法现象的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宣传通告200余份,让广大运输经营者和驾驶员进一步了解了《治超条例》,增强了货物运输经营者和车辆驾驶人依法装载、安全运输的意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