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味道湖南”永州味道·宁远美食周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启动仪式举行
2021-09-30 18:08:28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何丛芳)9月30日上午,2021“味道湖南”永州味道·宁远美食周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启动仪式在文庙广场举行。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烨,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味道湖南”永州味道·宁远美食周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启动仪式举行1_副本500.jpg

启动仪式后,在美食展区的厨师们利用原汁原味的新鲜食材,现场制作出一道道美食,宁远血鸭、下灌状元水丸子、九嶷山兔、水市大菜、宁远酿辣椒等地道特色美食一一亮相,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免费品尝试吃,让大家一饱口福。

“味道湖南”永州味道·宁远美食周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启动仪式举行03500.jpg

活动还通过电商直播的方式宣传推广宁远美食。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牢牢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基点,充分发挥消费引领作用,打造宁远美食品牌,促进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宁远美食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激发消费潜力。

“味道湖南”永州味道·宁远美食周暨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启动仪式举行0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