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多措并举狠抓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1-09-30 10:37:15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何丛芳)日前,宁远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做了分析,指出了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宁远紧紧围绕“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的目标,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体系,做到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盲区;制订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落实责任,确定整治标准、重点及工作方法步骤;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及时和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开展不力、敷衍推诿、履职不到位,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紧盯源头治理,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对超载、超速、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形成震慑;突出路面管控,深入开展农村安全守护行动,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发送安全警示信息,曝光违法车辆;在主要道路路口及公路重要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增设道路警示牌,印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全面加强交通法规宣传和警示教育,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宁远县委宣传部

作者:骆力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