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宁远:外地男子流窜扒窃终落网
2021-09-29 16:35:47 字号: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何丛芳)近日,宁远县公安局文庙派出所经过锲而不舍的侦查追踪,成功将再次流窜作案的扒窃嫌疑人抓获,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的稳定,赢得了群众的点赞。

宁远:外地男子流窜扒窃终落网_副本500.jpg

2020年8月20日,文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1路公交车上有人实施扒窃,请求处置。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调查,系两名广西籍男子流窜至宁远实施扒窃活动,其中嫌疑人张某典因当场被群众抓获,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嫌疑人张某讯于当日逃脱后回到广西销声匿迹。一年来,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嫌疑人张某讯的追踪抓捕工作,近日在工作中发现张某讯再次来到宁远县城作案,经过跟踪侦查,于2021年9月27日上午在文庙广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张某讯当场抓获。

经讯问,张某讯对其多次实施扒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